ABOUT US 關於我們

毅程工業(股)公司


在毅程工業(股)公司成立之前,主要業務是透過貿易公司鑫程椿(股)公司銷售,該公司成立於 1998 年,為每個客戶提供從標準化到客制化螺絲、螺帽和扣件的廣泛需求。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於2001年取得了TUV/ISO 9001品質認證。憑藉著十餘年對客戶需求的深刻瞭解以及與外包合作夥伴的良好合作,我們以最專業的角度來提供最好的產品和售後服務。

然而,台灣整體經濟狀況變化迅速且多變,這不僅迫使客戶對客制化產品變得更加嚴格,而且標準件流入大陸的數量也隨之增加。只有提高品質管控、最快的交期及加強客戶服務,我們才能保有客戶和我們自己的競爭力。

 

為了提升競爭力,我們開始力求轉型,尋找合適的生產基地。經過一連串的土地購置、廠房佈局、產品定位後,2008年我們的生產工廠毅程工業(股)公司在高雄市岡山區本洲工業區因運而生,且將其定位為專業扣件製造廠。 基於此,旋即於隔年(2009)5月通過ISO/TS 16949汽車廠品質認證和ISO 9001品質認證。主要製造生產建築螺絲、汽車螺絲、馬車螺絲、機械螺絲、木螺絲、鑽尾螺絲、焊接螺帽、套筒螺帽、合模製品、沖壓件、車修件,專注於客制化產品生產。

毅程工業(股)公司

 

我們添購了許多機器進行生產,如多冲程螺絲成型機、螺帽成型機、搓牙機、攻牙機、車床、壓模機等多部生產器具。並備有拉力機(日本製),微小硬度機(日本製),2.5D投影機(台灣製),鑲埋機(美國製),研磨機(美國製)、鹽霧試驗機、高度規、同心儀、粗糙度測試機等先進的品檢設備,以符合客戶產品品質要求。

現在,毅程工業(股)公司主力客制化扣件產品的研發、制造、品質控管,而鑫程椿則扮演貿易部門負責商品採購及客戶服務,專注於定制產品的開發、製造和質量控制。如此一來,我們可以確保立即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具競爭力的價格給客戶。

鑫程椿(股)公司與毅程工業(股)公司攜手
拉廣服務層面、捍衛產品品質、擴大市場版圖,提升競爭能力。